滴滴答答滴滴答

路漫漫其修远兮

首先诚惶诚恐的 @七月睡得醒 太太,这段话有些啰嗦,单纯用来表白。

我cp吃的有些杂,真的是无意点进王喻tag,然后很庆幸,让我遇见了太太你。

最早看的是执行回转,那时候更到了大约六十章左右的样子,第一感觉就是长,因为自己无聊的时候有过信笔涂鸦,所以一直觉得沉下心来写长篇连载真的很不容易。更何况文笔还这么出色。哇的一声哭出来真的爆好看无敌好看了。

那天晚上我好像看到了凌晨两点左右,困到眼睛都睁不开了都没舍得放下手机,勇敢的看完了更新。

后来就是漫漫追文路了。

一开始只追了执行回转,斑驳没敢看。想养肥一点😊,结果后来到底没忍住。
寒假期间躺在家里,每天例行刷太太首页,更了就觉得过年了。没更就刷好多遍,还认真思考过要不要换个名字叫“今天斑驳更新了没”,想来想去还是怕给您带来困扰,作了罢。

看执行回转的时候,最喜欢的是您对人物的刻画和里面关于辩论的知识。想看两个太过理智怎么去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,您笔下的他们是真的好,好到即使有争吵有纠结,甚至立场和人生观都不同,也依然让人相信这样的两个人,就该天长地久。
斑驳的话,应该是我心中的白月光了。
这个世界也许并不全都善良,但你总会遇见温暖,也会遇见给你温暖的那个人——这里斑驳教给我的。
斑驳不是一篇小甜文,但字里行间,真的写满了温柔。

我曾听好友说,文字可以表达作者的内心,三次元无缘得见太太,非常遗憾。但依然感觉的到,太太是一个内心温柔的人。愿一切安好。

我没写过长评,有些懒。刚刚刷了文,看到太太双更,想着爱一个人就得给她写小论文,就冲动写了一通,希望没有打扰太太。

文字浅薄,写不出我对您十分之一的喜欢来,真是遗憾。

非常爱您了(。・㉨・。)ノ♡

评论
热度 ( 19 )

© 滴滴答答滴滴答 | Powered by LOFTER